隱私聲明

私隱聲明 – 收集資料用途聲明

雅比斯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以下稱雅比斯) 十分重視用戶的私隱,因而制訂此私隱政策。請閣下細閱以下內容:

私隱政策之適用範圍

本私隱政策內容涵蓋雅比斯如何處理由本公司收集或接收的個人資料,包括有關用戶使用雅比斯服務網時提供的資料。個人資料指非公開識別您身份的資料 (例如您的名字、地址、電郵地址或電話號碼)。

私隱政策並不適用於不是由雅比斯擁有或控制的公司,也不適用於並非由雅比斯聘用或管理的人士。此外,一些雅比斯相關的合作公司有本身的私隱政策,您可到有關的網頁瀏覽。

資料收集目的

閣下於本網站所填寫的查詢表格及向本公司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閣下的姓名、電話號碼 (公司/住址/手提)、傳真號碼、公司地址/住址、電子郵件地址,等等。此等資料將會交由本公司及相關的商業夥伴為您提供商業服務之用。雅比斯可以將您的個人資料與從商業夥伴取得的資料結合。

這些資料是閣下於自願情況下提供的,因此若資料錯誤或不足,可能引致本公司無法處理閣下提出的任何申請或查詢。

若閣下年齡不足 18 歲,閣下在發給本公司上述任何個人資料前必須已得到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並在本網站的查詢表格備註欄內註明閣下的真實年齡。

資料之使用、轉移及保留

於轉介相關商業服務時,本公司需要向商業夥伴提供上述資料。此外,如您曾經透過本網站填寫查詢表格並提供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會給予留存。

基於本公司的業務性質,提供銷售推廣訊息及廣告電郵是為提供服務所必要的。因此閣下有機會收到從本公司或本公司的商業夥伴所發放的電話、電子郵件、市場推廣及直銷的直接郵件。本公司有權向您發放某些與雅比斯相關的資訊、服務的權利,如服務通告、行政訊息和其他告示等等。若您不希望接收,請致函或電郵本公司並相關的公司以便安排取消。

閣下經本網站提交的個人資料,經電郵傳送予本公司的商業夥伴後,資料將不在本公司保護範圍之內。

資訊共享及披露

雅比斯不會出售或透露您的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關聯公司,除非已得到您的同意、或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或在下列的情況下:

  • 我們提供資料予有誠信的或與本公司有保密協定的合作夥伴;這些公司可能會用您的個人資料通知您其公司或夥伴所推廣的產品和服務資訊。然而,這些公司並沒有分享這些資料的獨立權利。
  • 我們回應傳票、法庭傳令或法律程序,或為回應、制定或行使我們的法定權利,或對索償作出辯護。
  • 我們認為有必要分享有關資料以協助調查、預防,或就非法活動採取行動、或就懷疑詐騙、或因事件涉及或威脅到任何人的人身安全、以及在防止違法之行為。
  • 在收到有關方面按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58條下提出的要求。
  • 按照系統設定,雅比斯會於您所填寫的查詢表格欄內儲存您的個人資料。

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

任何資料當事人有權要求查閱自己的個人資料或更正有關資料。如需查詢已提供的個人資料記錄、申請查閱及更正資料,請發電郵cs@yabez.hk予本公司以便聯絡。

諮詢

如閣下對本網站之私隱政策聲明有任何疑問或查詢,請聯絡我們:

雅比斯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總部: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加連威老道92號幸福中心4樓

電話: (+852) 2733 6100 / 2723 9166

傳真: (+852) 2723 9633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閣下同意,閣下提供予本公司的個人資料可由本公司使用及保存,用於以下目的及閣下與本公司同意的其他目的或法律不時要求的其他目的:

  • 提供服務;
  • 由本公司、本公司的商業夥伴用於推廣與服務有關的商品及或服務;
  • 因處理服務產生或與之有關的任何為閣下所提供的利益;
  • 幫助本公司履行互連義務或遵守其他行業慣例。

閣下進一步同意不論是在香港還是在海外,本公司可以向我們之簽約商、任何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任何安全機構、本公司之服務顧問及向本公司履行保密職責的任何其他人士及本公司任何實際或擬受讓人或承讓人披露及轉讓本公司就閣下為上述目的使用、披露、持有、處理、保留或轉讓該等個人資料的權利。

此外,根據您與本公司之協議,本公司可以將您的個人資料披露及轉交給與我們共同經營方的任何公司,並可將此等個人資料載入本公司或上文所述的一個或多個資料庫,以進行市場研究、推廣及直銷、資料配對、滿足法律不時需要之任何責任之用。如您不希望從本公司接收不涉及或與服務無關的任何商品及或服務的市場推廣資訊,或不想本公司披露、轉移或使用閣下之個人資料用於本段載明的目的,請按以下地址致函予我們,註明閣下的姓名、地址及個人身份號碼及其他聯絡資料;以便跟進。

按照及根據條例,閣下有權 :

  • 檢查本公司是否存有您的個人資料;
  • 查閱由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
  • 要求本公司更正任何不正確的個人資料;
  • 查明本公司對於資料的政策及慣例和獲告知本公司持有的個人資料種類。

若閣下的任何要求涉及查閱或更正有關政策及慣例的個人資料或資訊及保有的個人資料類別,請以 書面闡明並致函我們,其聯絡詳情請見上文。 雅比斯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可隨時對本私隱政策作出修訂,而作出修訂的有關通知將於修訂實施當 日在本網站內刊登,一切修訂將不具備可追溯效力。

雅比斯集團(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