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顧問服務
金融服務

會計核數

會計核數



會計

我們明白閣下的企業需要健全的財務管理,準確的眼光和概觀以進行管理和紀錄。憑藉我們由內部高質素會計師團隊所執行的預製式會計方案,我們可以保證為您的業務提供符合標準、具透明度而精確的報告。

透過我們制訂和標準的月度以及年度報告,閣下將可知悉最新的公司財務狀況,以便推動戰略決策和部署。除了為閣下之業務提供持續的管理和簿記服務,我們經驗豐富的會計師團隊亦可助您審計和報稅。


香港的稅務要求

香港的有限公司必須每年提交核數師報告及稅務申報。 Encore 可協助您的公司準備年度稅務申報及聯絡核數師以完成審核過程。

香港的稅項乃根據課稅年度之應課稅利潤計算。課稅年度須同時繳納根據上一年度之利潤評定的暫繳稅。如有再多的盈餘則撥歸下一年度之暫繳利得稅稅款計算。

香港的公司課稅系統以地域為基礎。如交易本質被定義為「離岸」,其或可取得0%的交易稅率。香港的「在岸」交易稅率為16.5%,而個人入息稅則為15%。

按此了解更多雅比斯集團的會計服務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